close

艾成一身龐克裝,在台上唱得負責,歌詞滿是描寫8點檔的梗,讓身為演員的他,唱來非分特別有感受。

北七樂團成軍一年多,周二已演唱會方式,揭曉第一張專輯,舞台燈光四射,近500位粉絲在台下瘋狂尖叫,不只搖滾,「北七樂團」也能很抒懷。

北七樂團《我愛八點檔》:「劇情讓我們繼續看下去,他卻失憶。」

北七樂團《我愛八點檔》:「男人都外遇,生Baby,到底誰是Baby的Daddy。」

北七樂團鍵盤手王瞳:「當初是我開了一個APP的群組聊天,然後他們各人就在耍白痴,講一些很無聊,你知道男生一多,就會講一些很色情的話,然後我就會說你北七喔你北七喔,然後人人就感覺北七這個名字還不錯。」

「北七樂團」是台灣頭一個由一線演員構成的樂團,艾成和王建復擔任主唱,王瞳是鍵盤手,何好漢擔負鼓手,素人樂咖和大雄分別擔負貝斯手和吉他手。

「北七樂團」用音樂當腳本,唱出他們的胡想。(民視新聞王義仲、黃兆康台北報道)

 

 

 

 

相幹新聞圖片

 

北七樂團主唱艾成:「那首歌實際上是我跟他去吃羊肉爐,吃完羊肉爐以後,我忽然坐在鋼琴上面很有感受,就彈彈彈彈他說這誰的歌,我說剛寫了一首歌這首歌很好聽,所以這首歌算是吃羊肉爐來的靈感。

艾成和王建復兩人密意款款,這首浪漫的歌,竟然是艾成跟王瞳吃羊肉爐時創作出來的。」

北七樂團《感謝》:「曾藏在心中想對你說的話,想對你說的話,卻讓我選擇當個啞吧。  

台灣第一個由一線演員構成的讴歌集體「北七樂團」,在成軍一年多後正式宣布發片,今天還以小型演唱會的型式,揭橥多首新歌,艾成和王建復擔負主唱,王瞳擇擔負鍵盤手,現場湧進將近500名粉絲,很多藝人老友,包孕劉香慈和侯怡君都參與支撐。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北七樂團-將發片-劉香慈-侯怡君力挺-120115412.html

arrow
arrow

    謝文湖唾盾移燦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