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沒想到蔡導卻說:「每次我們和趙又廷、高圓圓在一起,就覺察他們二個比我跟小惠還誇大,特別很是密切甜蜜,感情真的極度好,所以趙又廷當老公底子沒必要我教,他已做的很好了,卻是將來二人生小孩,我可以教教他怎麼養小孩。」看來,趙又廷有個生小孩的「好導師」,應當很快會有好消息吧。

這個比力,常人聽了可能沒啥感受,但領會蔡導和妻子于小惠有多恩愛的人,肯定知道這是一個極大的讚美,就別提二人結婚14年,「多產」生了4個小孩了,甚至到現在,這對甜蜜到不行的夫婦,記者會上只要一偷空,就會膩在一路唏唏嗦嗦,仿佛永久有講不完的話,連平凡出差都要密切膩在一起,聽到這兒,那些老漢老妻們肯定「只羨鴛鴦不羨仙」了吧。

尤其,趙又廷又是一個非常乖巧的男生,當真又負責,絕對是個比我還要好的老公。

日前蔡導上劇場,跟觀眾面臨面談《痞子英雄2》,暗裏跟記者聊到趙又廷成親,即速說:「他當老公必然比我好!因為他一向說要30歲結婚,早就對婚姻生涯很理解,也完全邃曉二個生命的結合,也是家族的連系,所以一定是深圖遠慮過,不是衝動下做的決定。」

趙又廷常日給人木訥的感受,每次談到跟老婆高圓圓相處,老是以一句「我們就跟一般夫婦沒二樣」帶過,殊不知,原來二人暗裏相處,的確甜蜜到出糖,只是大家不知道而已,特別這從蔡導口中說出,更假不了了。

趙又廷、高圓圓 11月28日將在台灣補辦婚宴,他們的親友密友最近也充滿喜氣洋洋的空氣,特別是一手「拉拔」趙又廷的恩師兼益友蔡岳勳導演,更是高興得合不攏嘴,直說兩人真是甜美到一個不可的境界。

記者翁新涵/台北報道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蔡岳勳談趙又廷高圓圓-甜蜜得很誇張-055521048.html
arrow
arrow

    謝文湖唾盾移燦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